松风水月

在互联网上没有在乎的人了

【色松】花吐症


*爽自己
***幼儿园文笔辣眼睛注意
*五天不告白就会死
*就是很喜欢花吐症这个梗!





第一天【愚者的挣扎】

一松小心翼翼地将花瓣埋起来。
偶尔咳嗽引出更多的花瓣从喉咙深处涌出。一定会死的吧...一松继续掩埋花瓣心中计算着自己的时间。
还有四天。

一松再次抬头已是正午,新咳出的花瓣躺在一松手上,恍的一松眼睛疼。

一松捧着剩余的花瓣,向着和朋友会面的小巷走去,耽误了这么长时间,它们应该都等着急了。

无视旁人的目光,一松来到小巷,从卫衣口袋里掏出已经被体温捂的温热的猫零食,倒在了朋友们的面前。

“乖孩子、乖孩子。”一松抚摸着在自己脚下撒娇的猫。一松抱住了一只纯白的小猫,这只猫前不久肚子就鼓鼓的,原本以为是找到了新的喂食者,结果越来越大,一松才意识到它这是怀孕了。
一松伸手揉揉它的肚子。
涌到脑中的感觉...一松说不清,多数是欣喜,还有些许不甘,自己大概是看不到这些新生命的降临了。

从小巷出来的一松推门进了一家花店,莫名其妙的,一松买下来一小束有着那种花瓣的花。那是紫阳花,很常见的花。店员极力推荐粉色或是白色的,最终一松还是不顾一切的买下了这蓝色的,寓意着背叛的紫阳花。而且还是用给朋友们买食物的钱。
一松盯着这束花心里充满罪恶感。
可一松还是将它带回了家,找了个杯子灌了水,把花束插在里面,然后将它摆在了客厅桌子的正中央。

或许是想让他知道?

一松的花吐症发作最严重是在晚上,在兄弟们都躺下互道晚安之后,一松开始剧烈的咳嗽,吐出一片蓝色。
一松拥抱着这些蓝色,动作轻的像对待他的那些朋友那样。

评论

热度(13)